很多速食爱情,就是不到几年就闪婚。
但是磨合过程不顺利也会瞬离。
读书时,家长为了不让孩子在学习上分心,也想要自己在孩子读书以外的事情放心。
于是各种说法都是考上好大学再去由你玩四年。
在高压的读书环境下,多数上了大学的孩子,连异性朋友都屈指可数。
研究所毕业至少也24岁了,当真要马上结婚,自然没有任何情感基础。
以前的婚姻可能是各种磨合与迁就,至少有经济互补或感情基础的资源整合。
现代的婚姻可能在感情方面没有深度交流,在经济方面也互为独立。
因此离婚不再需要付出太多的成本。
到底离婚率高是因为结婚的母数少,还是各方面忍不了的反映?
有没有八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