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问卦] 蔡阿嘎正式开战!向嘎家军发表教战手则

楼主: Recoverism (云中君)   2026-06-27 08:15:38
蔡阿嘎这样完全正常吧
一开始会红就是拍一些北烂片,像卖问之类的
从年轻到现在
他的影片不都是那样吗?核心都是屁屁的
现在变大尾了
或许学会怎么当老板,但他骨子就是那样,一直都没变
你跟他提格调啊、大肚啊
本来就跟他画风不符
多米多罗臭他不只一次,我都在想他何时会抓狂。不出所料,结合这次日本炎上事件,还有
之前蔡桃贵被酸事件
这家伙把多年怨气都吐出来了
正常发挥啦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