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为什么左国一直觉得我国很穷呢?

楼主: became (windim)   2026-06-27 08:10:38
为什么左国一直觉得我国很穷呢?
左国人常说我国很穷
一直要拯救我国
为什么呢?
有这方面的八卦吗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