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被逼到什么程度才会去大楼走钢骨?
楼主:
HidekiRyuga
(酷教信徒流河)
2026-06-27 00:36:53
说真的
不要说一千万
一亿 一百亿 一兆
我都不可能会去走那个
根本疯了好不好 明知是找死还硬要去走
开司这些人有病吗 就算欠再多钱
赖活着才是王阿 完全无法理解
还是说我这种没负债的普通人
无法了解这些被逼急的底层的心理?
到底被逼到什么程度才会去大楼走钢骨?
继续阅读
[问卦] 我国治水经费花了那么多钱,成效是怎样
getlonely
[问卦] 是不是对眷村菜有些误会?
elite9q
[问卦] 台湾礼生影片在韩网引起话题
ReiKuromiya
[问卦] 蔡阿嘎正式开战!向嘎家军发表教战手则
jack8587
[问卦] 伊莎贝尔是很顶的牌子吗?
getlonely
Re: [问卦] 南部真的有在治水吗?
ubang
[问卦] 为什么会去骗台湾人说台湾人都不喝奶?
Lineage097
Re: [问卦] 真的有很多人买中古进口车装B吗??
k44754
[问卦] 韩国运动近年烂成这样 不会不好意思吗
seabox
[问卦] 单依纯入围金曲奖 会来台湾吗?
OPPAISuki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