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伊莎贝尔是很顶的牌子吗?

楼主: getlonely (花天走地)   2026-06-27 00:23:45
大家好
想要问问大家一个问题
问问看唷
伊莎贝尔是很顶的牌子吗?
最近我堂弟结婚
听说女方那边 指定要求喜饼一定要买伊莎贝尔的
1994年成立的品牌
以前广告打很大
有没有更多其他相关的八卦呢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