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伊莎贝尔是很顶的牌子吗?
楼主:
getlonely
(花天走地)
2026-06-27 00:23:45
大家好
想要问问大家一个问题
问问看唷
伊莎贝尔是很顶的牌子吗?
最近我堂弟结婚
听说女方那边 指定要求喜饼一定要买伊莎贝尔的
1994年成立的品牌
以前广告打很大
有没有更多其他相关的八卦呢
继续阅读
Re: [问卦] 南部真的有在治水吗?
ubang
[问卦] 为什么会去骗台湾人说台湾人都不喝奶?
Lineage097
Re: [问卦] 真的有很多人买中古进口车装B吗??
k44754
[问卦] 韩国运动近年烂成这样 不会不好意思吗
seabox
[问卦] 单依纯入围金曲奖 会来台湾吗?
OPPAISuki
Re: [问卦] 宇多田光这首歌MV也太色了吧???
YHOTV4096
[新闻] 才说暂缓!国民党“鞭刑公投”急转弯 预
HaHaPoint
[问卦] 干你娘 一堆黑色三棱追着一台白色出租车
Jingaybye
[问卦] 联谊要讲什么才能舒缓气氛
b43681477
[问卦] 西洋棋的棋魂有搞头吗?
HidekiRyuga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