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问卦] 真的有很多人买中古进口车装B吗??

楼主: k44754 (9527)   2026-06-27 00:21:52
※ 引述《Beanoodle (津崎似超人平匡先生)》之铭言:
: 大家安安
: 乳题
: 在看随意画啦
: 为了装B去买中古进口车
: 算一算真的蛮便宜的耶
: 开出去又有面子
: 同样的钱买全新日系车
: 不如拿去买中古双B对吧??
很多啊
8+9猴子还是最大主力客群
一堆外汇老双B,强力过件就算了
+9猴还会去买“权利车”
反正+9的脑袋运作就是跟常人不同~
然后阿肥以前在水管看过个影片
有二手车商就拍片酸那些借贷+9猴

:我以前都有按时每期缴贷款啊
:最近手头紧,宽限几期会怎样吗??
:车子我的,没缴贷款你们怎能扣走!?
看吧
+9猴这些逻辑真会吓死人~
然后那二手车商还超酸
:你们(猴)就是没能力才会贷款买二手
:利息高,因为你们跟银行贷完全过不了
:借贷合约上白纸黑字清清楚楚
唉......
只能说+9猴就是+9猴 = =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