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
seysem (seysem)
2026-06-26 16:19:39我觉得股市最可怕的就是股价下跌了
我朋友之前跟我分享跌10%和涨10%不一样
我去查Gemini还真的
股价跌到90%要涨回100%要涨11.11%
涨到110%跌回100%只要跌9.09%
也就是说如果涨了10%再跌了10% 本金就亏损了
而且行为经济学表示损失趋避的理论
得到 1 万元: 快乐指数可能是 +100。
失去 1 万元: 痛苦指数通常会飙到 -200 甚至 -250。
我希望大家能好好抱住持股 只要大家不卖 股市不会跌
如果你是有钱人 下跌可以持续买进摊平成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