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Re: [问卦] 台南水利处:愿意将治水经验分享
楼主:
ssaannjjii
(嘿嘿)
2026-06-26 16:14:32
笑死,鲁叔2009年从嘉义回台南的时候,车子就因为水位太高泡水了,就在台南永康,操
现在过了17年还在淹水到底是在搞什么
有够扯
继续阅读
[问卦] 牛奶要买哪家?
rtfgyrtfgy
Re: [问卦]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样?
seanliengodp
[新闻] 夜店装阔“点73万香槟”狂欢7小时! 日
jal809
[问卦] 被诈骗却不敢讲是什么心态?
DavidJam
Re: [问卦] 银行不是最赚钱吗 为何现在输给台积电?
myIDis7
[问卦] 为啥女生比较容易忧郁症跟爱看鸡汤
intrepid123
Re: [问卦]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样?
zxc0312
[问卦] 大叶大学是台湾最高学府吧(图
thewtf
[问卦] 当蔡阿嘎的小孩比较爽还是骗神仔的?
kingfsg7326
[问卦] Line多了一个安全通报讯息是三小?
KlayT11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