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问卦]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样?

楼主: seanliengodp (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)   2026-06-26 16:12:16
ETF 基金 之类的
只要不开杠杆
那就是放著等涨回来就好了
个股放著可能会变壁纸
但是这波太多好几倍杠杆的
先质押再融资买正二
跌个一点点维持率就可能不够要被强制平仓了
可能这些人连本金都是信贷出来的
不知道会欠多少钱哈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