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Re: [问卦]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样?
楼主:
seanliengodp
(天蓬國首都å°åŒ—市準市長)
2026-06-26 16:12:16
ETF 基金 之类的
只要不开杠杆
那就是放著等涨回来就好了
个股放著可能会变壁纸
但是这波太多好几倍杠杆的
先质押再融资买正二
跌个一点点维持率就可能不够要被强制平仓了
可能这些人连本金都是信贷出来的
不知道会欠多少钱哈
继续阅读
[新闻] 夜店装阔“点73万香槟”狂欢7小时! 日
jal809
[问卦] 被诈骗却不敢讲是什么心态?
DavidJam
Re: [问卦] 银行不是最赚钱吗 为何现在输给台积电?
myIDis7
[问卦] 为啥女生比较容易忧郁症跟爱看鸡汤
intrepid123
Re: [问卦]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样?
zxc0312
[问卦] 大叶大学是台湾最高学府吧(图
thewtf
[问卦] 当蔡阿嘎的小孩比较爽还是骗神仔的?
kingfsg7326
[问卦] Line多了一个安全通报讯息是三小?
KlayT11
[新闻] 新竹县严重淹水酿“1死1失联”! 女受困车
keane9112
Re: [问卦] 李多慧是不是改变了台湾人审美?
ashinly1021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