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北部人在上班的时候 南部人在干嘛?

楼主: oscarwu3041 (梦想家的羽毛)   2026-06-26 07:12:30
各位北部人早安
相信大家一定都是怀着非常坚定的意志
冒着大雨去上班
当北部人以劳动为荣的时候
南部人在做什么呢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