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北部人在上班的时候 南部人在干嘛?
楼主:
oscarwu3041
(梦想家的羽毛)
2026-06-26 07:12:30
各位北部人早安
相信大家一定都是怀着非常坚定的意志
冒着大雨去上班
当北部人以劳动为荣的时候
南部人在做什么呢?
继续阅读
[问卦] 近期短时间超大雨量可能性
mike110100
[问卦] 高雄人不生气是因为放假吗?
smallchocho
Re: [问卦] 王心凌是吹出来的还是真的独特
hshshs
Re: [问卦] 桃园时雨量荣登榜首
winnabe
[问卦] 校长是不是又封神了?
kingtama
[问卦] 日本人早上看球要配什么料理?
howard21201
[问卦] 我爸坚持用最烂AISiri 问问题 懒or笨?
herrycome
[问卦] 新竹整个爆雨 不放假???
tpta45855
[问卦] 台北放假的话 台股没开 你真的ok? (图
kinve1014
Re: [新闻] 南部水库大进补!南化蓄水率冲破100%溢
hshshs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