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我爸坚持用最烂AISiri 问问题 懒or笨?

楼主: herrycome (黑里来)   2026-06-26 06:57:25
如题
我爸去年换了17之后就一直用Siri问一大堆问题
有用哀凤的应该都知道
Siri是当今最难用最烂AI没有之一
问问题永远听不懂回答不出来
但他还是坚持要用
我已经教了n次用最简单的AI ChatGPT
或是Gemini 也可以语音输入等等方式问问题查资讯
我觉得这个东西没有复杂到完全跨不出那一步吧??
甚至他才50多岁
有咪有 这个是懒得学新东西 看到新东西就怕
还是
学习能力真的退化?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