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我爸坚持用最烂AISiri 问问题 懒or笨?
楼主:
herrycome
(黑里来)
2026-06-26 06:57:25
如题
我爸去年换了17之后就一直用Siri问一大堆问题
有用哀凤的应该都知道
Siri是当今最难用最烂AI没有之一
问问题永远听不懂回答不出来
但他还是坚持要用
我已经教了n次用最简单的AI ChatGPT
或是Gemini 也可以语音输入等等方式问问题查资讯
我觉得这个东西没有复杂到完全跨不出那一步吧??
甚至他才50多岁
有咪有 这个是懒得学新东西 看到新东西就怕
还是
学习能力真的退化??
继续阅读
[问卦] 新竹整个爆雨 不放假???
tpta45855
[问卦] 台北放假的话 台股没开 你真的ok? (图
kinve1014
Re: [新闻] 南部水库大进补!南化蓄水率冲破100%溢
hshshs
[新闻] 影/为凤梨释迦灭火 赖清德:美国才是台
ggbi4zzz
[新闻] 南部水库大进补!南化蓄水率冲破100%溢
earthuncuttv
[新闻] 国际强震连发!台湾地壳异常平静...郭铠
ohfly
Re: [新闻]沈伯洋民调惨兮兮!“不到蒋万安一半”恐
SaberMyWifi
[问卦] 北部人是什么很贱的人吗?
au677777
[问卦] 治水预算治出淹水假是好的吗?
jstar100
[问卦] 桃园时雨量荣登榜首
a22663564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