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台北放假的话 台股没开 你真的ok? (图

楼主: kinve1014 (洋洋)   2026-06-26 06:56:04
https://i.imgur.com/hlvdtfc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9TM4L2C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VwjYehq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gGoDI53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uU1wsV5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z3KylIu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Di3ZyIB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McPIHp7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KJ8UNKB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WON8gqj.jpeg
啊 我只是想po奶图啦
其他的我不在意
反正本肥上夜班
台股开不开对我影响不到
困吧数钱 或 困吧亏钱
各位真的可以接受赌场没开?
现在正要起飞
少开一天就少赚一天欸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