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问卦] 高雄淹水是雨量太大,台北淹水是治水不力

楼主: bulden (bulden)   2026-06-26 04:36:14
※ 引述《dlcay (常夏)》之铭言:
: 讲反了吧 又在颠倒是非
: 明明看到高雄淹水就不分青红皂白乱酸
: 无视强降雨
: 只要一换到台北 马上就会去查时雨量
: 然后顺便自慰台北水退很快
: 台北花这么多钱治水
: 还能淹成这样
: 柯怜哪
: ※ 引述《tigotigo (铁剑-小号炸鱼仔全家确诊)》之铭言:
: : 脆上看到一种说法
: : 说高雄今年淹水是因为累积雨量高达300毫米,
别搞笑了,你要讲数据就讲准确一些,你拿旧县区和旗山这种的比内湖的降雨量?
要比也要拿一些巿区的数据出来。
https://ibb.co/JW5JcSgh
在内湖的东湖国小和碧湖国小这两个测站,早就超过300毫米了。
https://ibb.co/q3gDQ1sQ
那我们看看民族路这里,数据不是一个量级的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LJm4d7jEAsE
那我们再看看左营和仁武这两个区域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Cw9KuQaSWk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4534/9589339
https://ibb.co/h128rVZp
https://ibb.co/BHS7J9yy
可以推估到,如果三个小时的累积时雨量超过60mm,那水就会积过半个机车轮胎了。
: : 内湖只有252毫米就淹成狗。
: : 所以高雄淹水是雨量太大
: : 内湖淹水是治水不利?
: : 这说法要怎么反驳?
: : 嘻嘻
: :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