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这雨太凶了吧…..?
楼主:
NightMeow
(夜晚的喵)
2026-06-26 04:30:02
半夜安
靠杯
小弟南部人辣
你他妈这雨是三小…..
太猛了吧
我家旁边的巷子变成小瀑布了
有没有卦?
继续阅读
Re: [问卦] 为什么大家喜欢去欧洲被偷东西
louis10452
[问卦] 其实AI根本就不值钱吧 不就玩具而已?
arnold3
Re: [问卦] 台北人开车很急躁 交通死亡率却低
HuangJC
[爆卦] 台南仁德水积上来了 别走中山路
f544544f
[问卦] 雨那么大我看北部糟糕了
zpeople0116
[问卦] 没人讨论日本长野县学生会长被霸凌事件?
ErosAmour
[问卦] 台北现在雨还是下很大欸
sonny044
[问卦] 新店雨蛮大的
casco5566
[问卦] 龙树谅是不是记错了?
neo5277
[问卦] 直接吃奶粉和直接吃美禄那个爽
john79803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