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雨那么大我看北部糟糕了

楼主: zpeople0116 (五五六六不能玩)   2026-06-26 03:46:24
如题
目前在新北8+9区
雨是用倒的
夭寿勒,下那么大是要怎么上班
校长拜托让北部人放假好吗
其实是我昨天allin正2,不想面对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