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雨那么大我看北部糟糕了
楼主:
zpeople0116
(五五六六不能玩)
2026-06-26 03:46:24
如题
目前在新北8+9区
雨是用倒的
夭寿勒,下那么大是要怎么上班
校长拜托让北部人放假好吗
其实是我昨天allin正2,不想面对
继续阅读
[问卦] 没人讨论日本长野县学生会长被霸凌事件?
ErosAmour
[问卦] 台北现在雨还是下很大欸
sonny044
[问卦] 新店雨蛮大的
casco5566
[问卦] 龙树谅是不是记错了?
neo5277
[问卦] 直接吃奶粉和直接吃美禄那个爽
john79803
[问卦] 淹水不退又放假的城市适合科技业吗?
butten986
[问卦] 为什么台北人自己还嘲笑自己淹水
notimenofree
[问卦] 高雄今年是不是真的会变天?
XDGEE
[问卦] 为什么大家喜欢去欧洲被偷东西
clever0705
[问卦] 八又翻! 高雄板:这天气本来就该放假
norvasc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