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海贼王这粪作还要重制喔?

楼主: OPPAISuki (OPPAISuki)   2026-06-26 00:58:13
海贼王 这粪作还要重制啊?
尾田已经快掰不下去了吧?
又真人版 又重制的 开始吃老本捞钱了
我都不知道多久没追了 难看得要死= =
战力崩坏 又无脑 又不热血了 又不感动
艾斯死 顶上战争打完 就差不多了
还不如把火影重制吧? 把回忆 跟原创 删掉 紧凑一点
火影忍者 疾风传 都完结多久了
有没有海贼王要重制的八卦啊?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