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海贼王这粪作还要重制喔?
楼主:
OPPAISuki
(OPPAISuki)
2026-06-26 00:58:13
海贼王 这粪作还要重制啊?
尾田已经快掰不下去了吧?
又真人版 又重制的 开始吃老本捞钱了
我都不知道多久没追了 难看得要死= =
战力崩坏 又无脑 又不热血了 又不感动
艾斯死 顶上战争打完 就差不多了
还不如把火影重制吧? 把回忆 跟原创 删掉 紧凑一点
火影忍者 疾风传 都完结多久了
有没有海贼王要重制的八卦啊??
继续阅读
[问卦] 高雄都放假了 还要再讨论内湖淹水吗?
enlong777
[爆卦] 台南停班停课
ooyeoo
Re: [问卦] 为什么一定要喝鲜奶?奶粉来泡不也差不多?
gigaman
[问卦] 新竹都没豪雨假可以放大风假吗?
botnet
[问卦] 台南跟进放假的机率多高?
lauwei
[问卦] 台中怎么没停班课
sweet79731
[问卦] 台北人开车很急躁 交通死亡率却低
cchh179
[问卦] 台北停班停课的机率是多少
choobii
Re: [问卦] 如果日本继续殖民台湾不可能有科技业
ntuwalker
[新闻] 高雄中正高中校长失联“传LINE皆未回”
kbten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