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台北人开车很急躁 交通死亡率却低

楼主: cchh179 (howie)   2026-06-26 00:52:14
台北人开车好急好野蛮,不知道在急什么
车道变来变去 还一直按喇叭=...=
机车也是,好像大家油门都拧到底一样
跟我在中南部的感觉差很多
我在台中、台南慢悠悠的开车、骑车,也没人叭我,因为大家速度都差不多
可是神奇的是,台北的交通死亡率似乎是6都最低的,这是为什么啊?
有人能够解释一下吗?卦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