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台中怎么没停班课

楼主: sweet79731   2026-06-26 00:52:50
台中今天雨也是有下啊
而且感觉也不小捏
怎么高雄有放台中没放
台中人是注定要当资方奴隶就是了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