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问卦] 谢师宴要去ㄇ

楼主: postpost (巴洛克)   2026-06-25 23:43:39
※ 引述《sweet79731 ()》之铭言:
: 明天晚上谢师宴啦
: 主委说有去的缴1000
: 没去的也要分摊老师餐费150
: 说明天还可以缴钱参加
: 要去ㄇ
大学的吗?
可以去
赞成去
有一次在台北某老牌饭店吃饭
夏天了
回程时在一楼大厅停留了一会儿
看到年轻大学生
为了参加谢师宴
每个都买西装来参加
女生也是打扮隆重
感觉就是迈入社会做预备
好特殊好有仪式感
大家一起迈向人生下一个阶段的感觉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