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软件要跳槽硬件很容易吧?

楼主: BBQ2591 (BBQ2591)   2026-06-25 23:29:09
欸欸
和做硬件的同事闲聊啦
他说硬件其实很简单
每一个零件就代表一个功能
硬件就是把你想要的功能
用零件组合起来
就完成了
啊干 那不就
和写code一样
我也是 import/include
一堆工具进来
每一个工具就代表一个功能
用这些工具把想要的功能
用语法表达出来
就是软件啊
听起来 做法都一样啊
那写软件的要跳槽硬件
是不是很简单啊
的卦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