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软件要跳槽硬件很容易吧?
楼主:
BBQ2591
(BBQ2591)
2026-06-25 23:29:09
欸欸
和做硬件的同事闲聊啦
他说硬件其实很简单
每一个零件就代表一个功能
硬件就是把你想要的功能
用零件组合起来
就完成了
啊干 那不就
和写code一样
我也是 import/include
一堆工具进来
每一个工具就代表一个功能
用这些工具把想要的功能
用语法表达出来
就是软件啊
听起来 做法都一样啊
那写软件的要跳槽硬件
是不是很简单啊
的卦?
继续阅读
[新闻] 郑丽文重批政府舍大陆市场 宣传巴黎卖芒
o02852six
[问卦] 以前的偶像见面会都不用收钱? 现在要?
aitt
[问卦] 高雄淹水是雨量太大,台北淹水是治水不力
tigotigo
[新闻] 纸糊的?男童伞尖刺破河南观景台玻璃 工
iamshana
[问卦] 有人搭公共汽车迟到的吗〓〓?
Marle
[问卦] 苹果大涨 台股上看 6万点?
callhek
[新闻] 台湾芒果红到法国 农业部:德、荷、义都
MeiHS
[问卦] 内湖淹水八卦反而蛮容忍的?
GT3RS992
[问卦] NISSAN GTR和奔驰大家比较想买那种?
monstermimic
[问卦] 今年的独角仙是不是特别多
victor87710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