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NISSAN GTR和奔驰大家比较想买那种?

楼主: monstermimic (锭)   2026-06-25 23:15:10
NISSAN GTR很屌,赛车超厉害,比86还强,有一台GTR,男的都会觉得你很屌.
开出去对男的很有面子.
奔驰,大家想到的是c300,开奔驰但对油钱斤斤计较,感觉不是老头就是8+9.
如果今天有人要帮你出钱买台车,大家会比较想要GTR还是奔驰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