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
xzcb2008 (éžå¸¸æ£®77牛)
2026-06-25 23:38:58好险有人叫我=.=早点买
今年买的那时候17万多刚刚和同配置
〓.〓
22万了干
吓死人
这波涨价
也太扯了吧
https://imgpoi.com/i/1ZDG69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1ZD9PG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1ZDBE5.png
苹果这波
早期做的应该也都溢价了
涨价的价差应该都是多赚的
太扯了
https://imgpoi.com/i/1ZDEXM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1ZDVI2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1ZDD5D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