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内湖区是不是应该还土于河?

楼主: s72005ming (QQ)   2026-06-25 17:27:57
大家都知道内湖本来就是湖
要不是基隆河截弯取直大部份都是行水区
未来气候变迁时雨量只会更大
与其跟大自然争地,不如还土于河
内湖区是不是应该还土于河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