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内湖区是不是应该还土于河?
楼主:
s72005ming
(QQ)
2026-06-25 17:27:57
大家都知道内湖本来就是湖
要不是基隆河截弯取直大部份都是行水区
未来气候变迁时雨量只会更大
与其跟大自然争地,不如还土于河
内湖区是不是应该还土于河?
继续阅读
[问卦] 我很好奇为什么要住在会淹水的地方?
yji3vu4gj4
Re: [问卦] 中共统治台湾 屠杀1500万台独 你真的OK?
Lailungsheng
Re: [问卦] 中国GDP永远超不了美国了...
icrose
Re: [问卦] 台派:好感动 日本不再弃台湾不顾
kisaraki1976
[问卦] 35%的人妻曾偷吃?
cake51640
Re: [问卦] 台北淹水 台北人为舍摸不生气?
dlcay
[问卦] 天公伯是不是其实很公平?
a29976137
Re: [问卦] 中共统治台湾 屠杀1500万台独 你真的OK?
kauosong
[问卦] 内湖本来是湖怎么可以说是淹水???
notimenofree
[问卦] 桃园怎么都不会淹水啊
superRKO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