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
dlcay (常夏)
2026-06-25 17:24:48大概两个原因
1.死忠
反正台北是那种蓝白仔摆个西瓜都会上
2.习惯
淹水淹习惯就好
尤其台北以前连捷运都淹掉了
这种淹水对他们来说根本还好
※ 引述《Ommmmmm5566 (有人责备我们不够深入)》之铭言:
: 本宝宝在脆上看到有高雄人发文
: https://i.imgur.com/RaDewhj.jpeg
: 贴了一张内湖淹水的照片
: 然后问“台北人 你为何不生气”
: 是台北人修养比较好ㄇ
: 还是生气也没用
: 讨论下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