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我很好奇为什么要住在会淹水的地方?

楼主: yji3vu4gj4 (yji3vu4gj4)   2026-06-25 17:27:24
如题。
小鲁台湾台南城民主圣地小市民。
每次大雨,有地方淹水。那些人就埋怨政府。
但其实你一开始买在不会淹水的地方不就好了。
我在台南住了快三十年。
一次淹水都没遇过。
下雨淹水就吵的人,跟台风天选择去爬山的人根本没差别吧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