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我很好奇为什么要住在会淹水的地方?
楼主:
yji3vu4gj4
(yji3vu4gj4)
2026-06-25 17:27:24
如题。
小鲁台湾台南城民主圣地小市民。
每次大雨,有地方淹水。那些人就埋怨政府。
但其实你一开始买在不会淹水的地方不就好了。
我在台南住了快三十年。
一次淹水都没遇过。
下雨淹水就吵的人,跟台风天选择去爬山的人根本没差别吧?
继续阅读
Re: [问卦] 中共统治台湾 屠杀1500万台独 你真的OK?
Lailungsheng
Re: [问卦] 中国GDP永远超不了美国了...
icrose
Re: [问卦] 台派:好感动 日本不再弃台湾不顾
kisaraki1976
[问卦] 35%的人妻曾偷吃?
cake51640
Re: [问卦] 台北淹水 台北人为舍摸不生气?
dlcay
[问卦] 天公伯是不是其实很公平?
a29976137
Re: [问卦] 中共统治台湾 屠杀1500万台独 你真的OK?
kauosong
[问卦] 内湖本来是湖怎么可以说是淹水???
notimenofree
[问卦] 桃园怎么都不会淹水啊
superRKO
Re: [问卦] 台北淹水 台北人为舍摸不生气?
ptttpt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