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
zyc5566 (力歪吸五六)
2026-06-25 13:48:40我告诉你喇,一定是低卡,
低卡就是在threads出现之前年轻人最爱用的,
就是因为一堆人在上面发大便,
才会被说低卡文、低能卡,
一开始还限定大学生申请帐号,
跟clubhouse一样。
现在threads更方便更畅所欲言了,
谁还管你低卡。
PTT就不一样了,
PTT就是老,纯粹的老,一群老害。
而且现在医学这么发达,
台湾人平均寿命80岁,
要等PTT用户死光很有得等啦。
※ 引述《salu005 ()》之铭言
: PTT从以前经常都12万同时在线 现在剩不到4万
: 本以为都被低卡吸走 结果没想到低卡兴衰的更快
: 是跟少子化有关吗?还是网军?
: Ptt跟Dcard哪个会先消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