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
Sam27 (Sam)
2026-06-25 13:44:43※ 引述《gk1329 ()》之铭言:
: 那些人干嘛不去领高薪
: 484财富自由没4干
: 而且闭源领那么多钱
: 干什么吃的
: 我是老板就等开源出来
: 改一下变闭源
: 484就好了
: 有卦吗
: = =
就蒸馏claude的,你自己有用claude,去注册GLM用看看就知道了
是真的蛮强的,但还是落后GPT和Claude半年左右
但稳定性很差,下午用常常会限流,可能太多人用
国内版很便宜我觉得可以买,但国际版很贵,还不如用GPT或Claude
但就明显看得出这大概是中国极限了,毕竟年初还可以蒸馏和走私芯片
现在美国开始反制后可能比较难了,而且这款很不稳定,就芯片算力严重不足
半夜没睡觉的时候可以用看看
https://deepswe.datacurve.ai/
目前的确中国最强,略胜Gemin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