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Re: [问卦] 所以内湖淹水是正常的齁?
楼主:
Lailungsheng
(原来我是萧远山...)
2026-06-25 13:34:18
内湖淹水正常...
是这样,但不是这样...(摇手摆手
会不会淹水要看降雨量啊,
以前...大概30-35年前,
汐止就是潮汐时会淹水的地方...所以叫汐止
然后,东湖就是雨大一点会淹的地方,尤其康宁路那周围,
最后才是内湖本湖...台风雨量才会淹,
为什么说30-35年前...
因为我那时候在内湖民营邮局送件,
他妈的,下雨就很难过QQ
继续阅读
[问卦] 平常酸南部淹水的乡民都上哪去了
e2167471
[问卦] 蔡阿嘎比dodoman好太多了吧
abker123
[新闻] “台湾鲜乳”新标章7/1上路 南农吁消费者
ChanHoPark
Re: [问卦] 〓.〓 佛教除了故事性能有什么智慧?
todao
[问卦] 大家都支持韩国输?
PTThph
[问卦] 今年怎么没吵南北粽
joy830
[问卦] 主管人真好?
asd70208
[新闻] 台湾鲜奶将降价?遭批全球最贵 农业部
kikiki37
[问卦] 为什么 蔡阿嘎 有恃无恐???
c24253994
[新闻] 秦慧珠大战粉专“政客爽”风波恐影响选
ericliu007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