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问卦] 所以内湖淹水是正常的齁?

楼主: Lailungsheng (原来我是萧远山...)   2026-06-25 13:34:18
内湖淹水正常...
是这样,但不是这样...(摇手摆手
会不会淹水要看降雨量啊,
以前...大概30-35年前,
汐止就是潮汐时会淹水的地方...所以叫汐止
然后,东湖就是雨大一点会淹的地方,尤其康宁路那周围,
最后才是内湖本湖...台风雨量才会淹,
为什么说30-35年前...
因为我那时候在内湖民营邮局送件,
他妈的,下雨就很难过QQ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