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今年怎么没吵南北粽
楼主:
joy830
(joy)
2026-06-25 13:31:26
我韩粉
每年都一定要吵一下
北部粽是油饭
南部粽黏得像鼻涕
今年好像都没有吵,北部粽认输了吗
继续阅读
[问卦] 主管人真好?
asd70208
[新闻] 台湾鲜奶将降价?遭批全球最贵 农业部
kikiki37
[问卦] 为什么 蔡阿嘎 有恃无恐???
c24253994
[新闻] 秦慧珠大战粉专“政客爽”风波恐影响选
ericliu007
Re: [问卦] 有没有台湾赴日本旅游消费总金额世界第一的卦?
parkinque
[问卦] 可能每个县市都设台积电吗?
felixr0123
[问卦] 女生能当志愿役却不愿教召的逻辑?
rick102233
[问卦] 7月份会大跌 现在买股票的人是?
yuechen
[问卦] 让你摸 让你摸 我的裤衩
A98454
[问卦] 台湾是不是又要输给韩国了?
lawyer94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