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yamatobar (747-8I)》之铭言:
:
: 今年1~3月的统计
: 台湾消费金额比韩国还多,更是大幅领先其他国家
: 有没有台湾人根本把去日本当成国旅,台湾的国旅彻底完蛋的卦?
因为台湾人有病,国旅被政治化了。
现在宜兰台东花莲很多人不去,
原因有一小小部分是前年花莲大地震,
太鲁阁封闭。
但是有很大一部分是有人在网络抵制不要去北部中部东部旅游。
只能去南部旅游,但是垦丁除外。
因为垦丁被爆负面新闻太多,现在垦丁
观光人潮大概只有10年前的五分之一吧,
没夸大,真的人超少。
我朋友在垦丁开店的都回台北了,
真的很难生存。
台湾国旅剩下台南高雄有人去吧,其他通通被抵制。
国旅大部分被抵制,那就只好去日本玩,
便宜又大碗。
日本生活物价大概是台湾的7折,
而且品质比台湾好很多,所有方面。
所以大家有钱都去日本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