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问卦] 中国是都矮子吗?

楼主: swh922 (不如总在途中)   2026-06-25 11:59:29
※ 引述 《lovedls (伪天龙人)》 之铭言:
: 标题: [问卦] 中国是都矮子吗?
: 时间: Thu Jun 25 10:34:18 2026
:  
: 以前都笑日本人矮,称呼倭国
:  
:  
: 可是网拍买了几次中国制造的衣物
:  
: 那个尺码标的莫名其妙,L,XL,2XL,3XL,4XL,5XL,靠北是在XL三小?
:  
: 然后尺寸表185cm/80kg,3XL就行
:  
: 为了保险起见林北还买到4XL,结果到货小到不行
:  
: 衣服穿上去长袖短一节、短袖露肚脐、内裤漏股沟蛋蛋卡卡的…
:  
: 5XL才能勉强合身
:  
: 中国是都矮子吗?
:  
: 长得高的或胖的在中国到底怎么买衣服?好奇
中国大陆身高分地区
普遍来说北高男矮
我是山东人
拿我侄女举例
我侄女今年高三
她身高1.68米
在他们班里排后半段
老师特意把她座位调到第二排
他们班最高的女生1.79米
男生超过1.8米的很多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