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内 湖 大 淹 水 没人要负责吗?

楼主: MeeToo (迷途)   2026-06-25 11:58:18
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c1nus8.png
中央气象局早上0530部队起床时候的预报
内湖白天不过就几mm的降雨量而已
连雨伞都懒得撑
现在居然大淹水 超级无敌大淹水
难道没有人要负责吗?
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iffwo7.png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