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Re: [问卦] PTT赢Dcard在哪
楼主:
vava5566
(发发5566)
2026-06-25 10:45:32
豪恐怖喔
这边的使用层年龄已经来到40~50了
以后变成 60~80
豪恐怖喔
这是社群媒体捏 怎么会一群老人在一起呢?
大家想想没有觉得很恐怖吗? 应该是要年轻人有朝气的阿
大家想想办法JOJO吧
都一堆老人讲话好乏味喔 我觉得大家都好乏味
继续阅读
[新闻] 高雄监狱管理员逼口交!“晃动蓝白拖”
hito0509
[问卦] 天天在木叶开忍具行没人光顾
w1230319
[新闻] 快讯/米克拉雨弹狂炸!高雄旗山“淹水又
a0580531
Re: [问卦] 中国是都矮子吗?
GA389434
[问卦] 追星根本就是花钱让自己弱势吧?
jerry0505
Re: [问卦] 台女:捷运站男凝看不停,女生真的要注意
SkankHunt42
[问卦] 酒驾毒驾跟杀人犯何时变成台湾人心肝宝贝
jacknavarra
Re: [问卦] 其实Dcard打从主打学生就是错误路线
GKKR
[问卦] 足球不要有守门员会不会比较好看
ss1130
[问卦] 中国是都矮子吗?
lovedls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