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追星根本就是花钱让自己弱势吧?

楼主: jerry0505 (我只会玩海未)   2026-06-25 10:41:12
笑死
追星根本就是花钱让自己处于弱势吧
明明就是服务业
你去餐厅卖场还会跟店员大小声
追个星给钱又处于低位
到底谁是客人啊
去嫖妓妓女想死鱼你还可以靠北是不是想偷懒
追星仔到底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