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追星根本就是花钱让自己弱势吧?
楼主:
jerry0505
(我只会玩海未)
2026-06-25 10:41:12
笑死
追星根本就是花钱让自己处于弱势吧
明明就是服务业
你去餐厅卖场还会跟店员大小声
追个星给钱又处于低位
到底谁是客人啊
去嫖妓妓女想死鱼你还可以靠北是不是想偷懒
追星仔到底?
继续阅读
Re: [问卦] 台女:捷运站男凝看不停,女生真的要注意
SkankHunt42
[问卦] 酒驾毒驾跟杀人犯何时变成台湾人心肝宝贝
jacknavarra
Re: [问卦] 其实Dcard打从主打学生就是错误路线
GKKR
[问卦] 足球不要有守门员会不会比较好看
ss1130
[问卦] 中国是都矮子吗?
lovedls
[问卦] 一场风暴即将来临?
a187
[新闻] 鲜乳价格 农业部将提合理区间
sheng1300905
[新闻] 曝地方称王定宇下届不选了 陈以信呛:
HANASUCIA
[新闻] 3度撞人落跑!他吸安又无照撞死女骑士 二
pm2001
[问卦] 这次没有风不用自己修屋顶了吧?
xz4979265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