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中国是都矮子吗?

楼主: lovedls (伪天龙人)   2026-06-25 10:34:18
以前都笑日本人矮,称呼倭国
可是网拍买了几次中国制造的衣物
那个尺码标的莫名其妙,L,XL,2XL,3XL,4XL,5XL,靠北是在XL三小?
然后尺寸表185cm/80kg,3XL就行
为了保险起见林北还买到4XL,结果到货小到不行
衣服穿上去长袖短一节、短袖露肚脐、内裤漏股沟蛋蛋卡卡的…
5XL才能勉强合身
中国是都矮子吗?
长得高的或胖的在中国到底怎么买衣服?好奇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