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一人一个想法 救救Dcard

楼主: qazStarStar (我不是派大星)   2026-06-25 09:46:23
早上好
我阳交大阿肥啦
听很多人说Dcard不行了
人气越来越低
首页的文章热度大不如前
说实话
我们PTT乡民看着Dcard这个后到的学弟妹
总是会会想起当年那个刚上网青涩的自己
所以
我们可以怎么救救Dcard
每人每天上去发文留言有搞头吗
有文笔的人就到处发废文
有料的人就去投资版 科技业版 研究所版分享经验
有情感的人就去感情版发自己的爱恨情仇
有反串幻想钓鱼欲望的人就到处反串创作
如何
有没有喷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