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正常班生活好累喔喔喔的八卦?

楼主: SeaForest (~海森林~)   2026-06-25 09:45:32
欸欸大家
本肥前两个月来外单位支援
从轮班过上了正常班的生活
发现好累喔喔喔喔
星期一到五早上8点上班 下午5点下班
偶尔加班1-2小时大概7、8点左右离开公司
不用加班的日子5点下班后通勤40分钟回家
煮个晚餐吃完洗好碗差不多7点多
如果还要采买食材+洗澡真正坐下来的时间差不多就9点多
啊隔天又要6点、6点半起床赶7点出门
为了能够睡足7小时等于说能够自行运用的时间只剩下2小时左右!
啊是都不用培养感情,啊是都不用逛网拍刺激经济,阿是都不用打电动放松了是不是
这还是没有加班的日子欸!
然后还有人能够在这样的班表抽出时间去散步运动==到底要怎么调整啦
这样过了5天才只有2天能够稍微放松一下
如果有私事没做 周末两天又要花时间去做
做完之后查不多又要准备星期一上班了
哭啊
以前轮班做二休二 至少还有完整的24小时左右能够自行运用
所以啦
有没有正常班的生活很累的八卦?
作者: kairi5217 (左手)   2025-03-16 16:57:00
你有女友吗?蛤?
作者: kingrichman (silent all these years)   2025-03-16 16:58:00
科科,因为出社会后看的是$
作者: adsl7749 (构想明晰梦)   2025-03-16 17:00:00
五楼就是因为太宅交不女朋友 整天看动漫上PTT度过人生
作者: vincent120   2025-03-16 17:01:00
就射惹
作者: adsl7749 (构想明晰梦)   2025-03-16 17:01:00
帮盖好吗
作者: darknight127 (松山a小蝙蝠<3)   2025-03-16 17:03:00
你很想当签名档齁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