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不玩了.. 把钱钱还我!!!

楼主: crotexm (FW_engineer)   2026-06-25 09:34:47
之前做空, 被轧到爆
前两天做多, 昨晚停损
主力为什么要这样欺负人....
不玩了.. 把钱钱还我!!!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