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欸欸,生出甲甲的话要如何称呼?

楼主: oinmrr (就酱路过)   2026-06-25 02:53:10
欸欸
就是啦
大家应该都知道虎父无犬子这句话的意义
那很好奇啦
要是今天有人生出的是娘娘腔的零号甲
那这样要怎么更改比较好?
有卦吗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