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欸欸,生出甲甲的话要如何称呼?
楼主:
oinmrr
(就酱路过)
2026-06-25 02:53:10
欸欸
就是啦
大家应该都知道虎父无犬子这句话的意义
那很好奇啦
要是今天有人生出的是娘娘腔的零号甲
那这样要怎么更改比较好?
有卦吗
继续阅读
[问卦] 李多慧是八卦乡民吗
ant2248673
[新闻] 影/卢秀燕年底将卸任 主持活动问民众:
YingWenTsai
Re: [新闻] 蔬菜危机02 中国白萝卜市占率逼近四成
xzcb2008
[新闻] 高雄蓝白合选战升温!柯志恩、柯文哲“双柯”6/27同框祈福
l983
Re: [问卦] 年轻人:PTT那些老人只会出一张嘴
Zcould
[问卦] 今天还有人不加码上车吗?
fony1029
Re: [问卦] 雨伞王的伞又坏了 维修等三周??
loserfatotak
[问卦] 全球第一支实体肿瘤CAR-T上市了!
jacknavarra
[问卦] 现在勇敢空都是些什么人
NUMB43
[问卦] 外资有几百兆是不是咱们散户送给的?
givemoney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