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问卦] 年轻人:PTT那些老人只会出一张嘴

楼主: Zcould (夜火千影)   2026-06-25 02:50:28
PTT这样才是聪明人
现在大家上了年纪知道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只能嘴
PTT上面的文章几乎全都是嘴砲议题本来就很正常
大家本来就知道八卦板热议的什么中国台湾什么少子化
根本就是不重要不影响生活的话题
大家在现实中做出真正有意义的行动并不会拿来PTT讲
※ 引述《onetiger (ONETIGER)》之铭言:
: 刚刚旁边的年轻人在聊天
: A:PTT一天到晚在骂XXX
: B:X!反正那些老人也活不了多久只会出一张嘴自爽啦 哈哈
: 当下我听完真的很想站出来跟他们表示
: 我也这样觉得
: 只是我的HTC M7突然响了有人打给我
: 各位乡民有没有觉得自己真的老了
: 当年的气概都没了只剩一张嘴自我安慰了呢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