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今天还有人不加码上车吗?

楼主: fony1029 (The_oneXII)   2026-06-25 02:50:16
难得有车南下载人
你真的有缺这些钱吗?
在等是要等到五万才后悔?
之前一直嫌贵今天又不加码不买进的人到底在想什么
想五万还是十万再买也不迟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