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超少女是三小? 超级英雄都要性转喔?

楼主: OPPAISuki (OPPAISuki)   2026-06-25 01:56:59
超少女是三小? 超女? 我还快乐女声咧= =
完全不想看= =
难怪现在好莱坞电影越来越难看= =
为什么现在 把经典ip恶搞 不是变黑人 就是性转变成女的?
有女钢铁人 女超人
之后会有女浩克吗? 蜘蛛女吗? 女雷神吗? 女的美国队长吗?
川普都上任多久了 DEI遗毒 还没清干净吗?
有没有八卦啊?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