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拒喝带鲜的任何奶产品就好了吧
楼主:
seanliengodp
(天蓬國首都å°åŒ—市準市長)
2026-06-25 01:51:51
反正法规都定了
要国产牛奶才能用鲜字
饮料也是要用国产牛奶才能叫鲜奶茶
那不是正好方便让人拒喝吗?
带鲜的都不买就好了
有没有八卦?
继续阅读
[问卦] 德铁的日常
louis10452
Re: [新闻] 于北辰“210%拦截率”变对岸数学考题 Ch
Dinenger
[问卦] 明天可以当正5贪狗吗??
Beanoodle
[问卦] =.=家里附近的流浪猫挂掉了 有点难过
z1120123
[问卦] 为什么梦境总是正要高潮就醒来
c1089
[新闻] 于北辰“210%拦截率”变对岸数学考题 Ch
ytkuang
[问卦] 没人发现5566我难过其实只有2人在唱
TonyTang
Re: [问卦] 欢庆台股暴跌的都是什么人?
Elipton
Re: [问卦] 真假?喝豆浆会越来越娘娘腔?
gigaman
[问卦] 真假?喝豆浆会越来越娘娘腔?
Dinenger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