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拒喝带鲜的任何奶产品就好了吧

楼主: seanliengodp (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)   2026-06-25 01:51:51
反正法规都定了
要国产牛奶才能用鲜字
饮料也是要用国产牛奶才能叫鲜奶茶
那不是正好方便让人拒喝吗?
带鲜的都不买就好了
有没有八卦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