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问卦] 欢庆台股暴跌的都是什么人?

楼主: Elipton (艾利普顿)   2026-06-25 01:25:53
※ 引述 《Elipton (断句)》 之铭言:
: 标题: Re: [问卦] 欢庆台股暴跌的都是什么人?
: 时间: Wed Jun 24 18:26:50 2026
:  
: 气成这样我还以为夜盘又千点招待了
:  
: 如你所说“暴跌”几趴
:  
: 空军就要出来大口呼吸被你看到
:  
: 是有什么好在意的?
:
僵持不下之后突然坐溜滑梯千点招待了
:  
: 理论上来说很不好吧
:  
: 你旁边邻居在搞军事扩张
:  
: 你不是练习摔机就是潜舰笑话
:  
: 然后每天跳针台股世界强
:  
: 何意味?
:  
:随便查了一下
好像大概有可能跟川老番颠
放话说要处理南北韩事务有关
也许软的像抢台积电一样
要抢韩国内存
硬的要像打伊朗的借口一样
要节制北韩核武?
:
: 其实这波起涨是郑丽文跟习近平谈完
:  
: 说以和平为主要方针才又开始的
:  
: 当然你不想承认要说别的原因也可以
:  
: 不过今天美元涨得比人民币多不少就是了
:  
丑国大统领真的很有意思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