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宜兰人:笑死 我们都去喜互惠

楼主: Dinenger (低能兒)   2026-06-25 00:55:54
我朋友啦
宜兰人
最近鲜奶闹得沸沸扬扬
全联又又又又又被炎上了
他突然在群组冒泡
说了一句:
“笑死 我们都去喜互惠”
全联是不得已才去的
是最后真的没选择的选择
邻居的家狗倒是很喜欢去门口蹭冷气
你们也太可怜
爱去全联又爱嫌
还没得选
QQ
靠北
太呛了吧
欺负我们没有在地阿里不达超市吗?
我在此呼吁
宜兰人必须把喜互惠分享出来
凭什么只有后花园的人在爽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