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
dick929 (朝廷鹰犬)
2026-06-25 00:06:43本帅以社会观察师的角度来分析
有以下几点:
一、台湾本来就足球沙漠,什么是越位?
二、这次比赛转播时间真的……比较烂。
三、很多人根本搞不清楚怎么看转播。
四、台湾看小组赛本来就比较冷,估计16强就会热一点。
五、2026的娱乐选择又更多元了,AI产生更多浪费生命的垃圾影片,看了难受,不看也难
受。
六、今年全民疯台股,我公司40岁以下的同事,上一届还会一起下注、看比赛,现在每天
早上都在看股票,哪有心情看什么足球。
七、商业行销无力,电视上世足相关的广告量几乎没有,也没什么大企业办活动或跟风推
出行销企划。
暂时能想到的就这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