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拿温度计量雪的深度有问题吗?

楼主: AirCondition (MJ<<<冷气)   2026-06-24 16:53:04
我朋友啦,
https://i.imgur.com/h7E1wf4.jpeg
在雪地播报新闻,
想要直观知道知道雪的深度,
身边刚好只有温度计这个棒状物,
把他插下去一下就知道雪大概多深,
为什么会被当梗一直笑?
难道手边没尺找方法解决问题是笨蛋吗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