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去日本都一直吃,是在浪费旅程吗?
楼主:
lauwei
(lauwei)
2026-06-24 16:49:30
最近同事去日本都没在排什么行程啦
起床找咖啡厅,中午找网红美食,晚上找大餐吃
靠北,中间除了购物都没行程耶,累了就回饭店休息
去一趟京都连稻荷大社,清水寺都没去
根本白白浪费一趟日本旅行吧
继续阅读
[新闻] 桃园“裸男”砸超商!警红布帮遮羞 全
nobel777
Re: [问卦] 中国书记官收贿被判死刑
violienk
[问卦] 台北捷运中山站网络战场开打
thewtf
[新闻] 蓝白卡监委将瘫痪人权会 法驻台代表龙烨
stoneruler
Re: [问卦] 不健身是糖尿病最大因素吗
ceca
[新闻] 快讯/高雄市议员黄绍庭将解职 诈助理
selisja
[问卦] 身边谁不如AI很难过
ffreakk
Re: [问卦] 外资今天卖超台积电九百亿是不是要完蛋了
chinaeatshit
[问卦] 台男不是心疼钱是心疼花钱吃春水堂吧
yniori
Re: [问卦] 战车叫坦克的是不是都被中国同化了
swh922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