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去日本都一直吃,是在浪费旅程吗?

楼主: lauwei (lauwei)   2026-06-24 16:49:30
最近同事去日本都没在排什么行程啦
起床找咖啡厅,中午找网红美食,晚上找大餐吃
靠北,中间除了购物都没行程耶,累了就回饭店休息
去一趟京都连稻荷大社,清水寺都没去
根本白白浪费一趟日本旅行吧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