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选择语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问卦] 杏仁茶 是不是有加香精啊? 超级香到想吐
楼主:
OPPAISuki
(OPPAISuki)
2026-06-24 13:31:48
我去买日本的杏仁饮 发现根本没有什么味道?
喝起来就像牛奶加豆浆 坚果饮的感觉?
为什么台湾的杏仁茶那么香阿?
那味道 超级香 远远就能闻到 闻到会想吐 香过头 香味太浓太重
台湾的杏仁茶 是不是有加了香精啊?
还是说日本的杏仁饮跟台湾的杏仁茶 是用不同种的杏仁?
有没有八卦啊??
继续阅读
[问卦] 最完美的运动员是谁?
iphone15
[问卦] 还有27%的支持者 代表什么意思?
ThorFukt
[问卦] 外资小儿狠狠教训台湾大妈?
farmer
[问卦] 统神戒赌了说再储值死全家有可能吗?
Rimi5566
[问卦] 所以立陶宛自己贴上,台湾算渣男骗砲吗?
isud40401
[问卦] 若台湾完全没有宫庙 平均智商上升多少?
TPPKoWenJe
[问卦] AI发展后人与人的交流更少了吧
louiswei1986
[新闻] Netflix韩国版把台剧归类“中国片”!官
Aqqqa
Re: [问卦] 500元的半导体制冰风扇不冷,正常?
MeeToo
[问卦] 爪爪~~~台股上柜翻红 是谁的功劳??
fish19831012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