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问卦] 杏仁茶 是不是有加香精啊? 超级香到想吐

楼主: OPPAISuki (OPPAISuki)   2026-06-24 13:31:48
我去买日本的杏仁饮 发现根本没有什么味道?
喝起来就像牛奶加豆浆 坚果饮的感觉?
为什么台湾的杏仁茶那么香阿?
那味道 超级香 远远就能闻到 闻到会想吐 香过头 香味太浓太重
台湾的杏仁茶 是不是有加了香精啊?
还是说日本的杏仁饮跟台湾的杏仁茶 是用不同种的杏仁?
有没有八卦啊?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