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问卦] 500元的半导体制冰风扇不冷,正常?

楼主: MeeToo (迷途)   2026-06-24 13:17:15
※ 引述《lauwei (lauwei)》之铭言:
: 昨天花500元买半导体制冰风扇
: 在卖场用感觉还不错,真的有凉的感觉
: 结果刚刚外出买饭,完全不凉,还都是热风
: 这样正常吗?是不是坏掉了阿
我去年也在拼多多买一个29.9元制冷扇
我开箱就发现他只有五段风速
干可是不管哪一段都不会冷啊
气到跟拼多多官方投诉结果拼退我9块
想说花100买一个随身风扇好像还可以
上礼拜带我女儿去爬山妈的热爆
我看我女儿风扇都贴著身体吹还好心跟他说这样用不对
我女儿说风扇冰冰的贴著很舒服
纳妮? 怎么突然可以制冷了
我女儿教我要快速按两下才可以出现艾莎冰雪的图案才会冷
完美示范台湾人不爱看说明书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